细雨梧桐

【all叶】每天都在被毁三观(4)

陈年老坑

有私设      

▪▪▪▪▪▪▪▪▪▪▪▪▪▪▪▪▪▪▪▪▪▪▪
       “前辈。”正在陈果一筹莫展的时候,有人从外面进来了。

       “邱非,叶秋。”叶修看着来人有些惊讶。

       其他人比他更惊讶:“又一个老叶(前辈)?”

       “这个是我的双胞胎弟弟,叶秋。”叶修指着叶秋给众人介绍道。

      “大家好,我是叶秋,走吧,大巴车在门口停着呢。”叶秋冲众人露出商业化微笑。

       叶修坐着车上看着外面的风景,好久没见那个人了啊,那人还说会给自己一个惊喜,不知道会是什么?

        “老叶老叶,你想什么呢,笑的这么开心,是不是想起咱俩之前共同的美好回忆了,是不是,是不是?”黄少天从后面探出脑袋。

       “是,是,少天大大安静会儿,我想事情呢?”叶修敷衍的推开黄少天的头。

        “哥,他怎么突然回来了?”坐在叶修旁边的叶秋突然说了句让其他人都摸不着头脑的话。

        “他说要给我一个惊喜,嗯,挺期待的。”叶修说这话时,嘴角带着点笑意。其他职业选手都觉得醋意翻腾,这人是谁啊,为什么叶神(老叶)这么在意他?

        一路安静(才怪)的到达了目的地,叶修走下车揉了揉被黄少天祸害了一路的耳朵,内心十分佩服和黄少天搭档这么多年的喻文州。

        叶修领着众人走了一段路,最后停在了一个古朴的房子前面“到了。”叶修一边说着一边推开了门。

        “你终于来了,小修,好久不见。”圆润的声音从门内穿出。

         门彻底打开了,只见里面不远摆了个柜台,一个一身白色长袍的人倚在柜台上笑吟吟的看着他们。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我偷手机给你们更的文,但愿我妈没发现。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