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雨梧桐

【all叶】这月饼有毒(番外)

# 没想到还有番外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兴欣里一天的训练即将结束。
    叶修躺在苏沐秋的腿上享受着方锐的手部按摩,舒服的眯着眼睛。

     “沐秋大大,上次你是怎么又回来的,”叶修说着还掐了掐苏沐秋的脸“你刚回来的时候我还以为是幻觉呢。”

    “这可说来话长啊。”苏沐秋笑着从方锐手中抢过一只叶修的手,无视掉方锐愤怒的瞪视“阿修想听吗?”

    “当然,我可得学学沐秋大大的复活术,以后就长生不老了。”叶修看着苏沐秋半开玩笑说着。

    看着叶修十分期待的眼神,苏沐秋轻笑一声,娓娓道来:
    「从你身体离开后,我就想回南山看看。途径一家店铺,那店铺门口站着一个人,一直盯着我看。我十分奇怪为什么普通人能看见我,于是就想过去看看。只是刚过去,还没待我打量一番,那人转身进了店中,还回头看了我一眼,似乎是在让我进去。」

    “所以哥你就进到店里,然后被那个人复活了?”苏沐橙突然从一旁蹿出来打断了苏沐秋的话。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最近好忙啊,等我考完试了多更点。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