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雨梧桐

【all叶】那什么的童话镇(2)

※ooc警告

※什么神奇的身份设定

(五)

苏沐秋是一个猎人他和他的妹妹一起生活在一片树林里。

几个月前,他和妹妹在沙滩上捡回了一个男子,然后那个自称游吟诗人的名叫叶修的男人就住了下来。

这天苏沐秋和叶修出门狩猎回来,苏沐秋看着叶修手里拎着小家伙,挑眉:“这是你猎到的猎物?”

“哇,沐秋,猫咪这么可爱,你竟然想吃猫咪。”叶修一脸夸张。

“就是,哥你太残忍了。”苏沐橙给叶修帮腔作势。

“亲妹?”苏沐秋一脸无语,“先说好,要养的话你们自己照顾。”

“当然/哥最好了。”

“行了,起个名吧。”苏沐秋看向叶修和沐橙。

“emmm叫包子吧。”苏沐橙提议。

“为什么?”叶修和苏沐秋都很疑惑。

“因为今天早上吃的包子。”

“……”

于是,林中小屋里又多了一位新成员。

(六)

几个月后

“所以,这到底是个什么动物?”苏沐秋看着眼前缠着叶修的巨兽觉得牙疼。

“嗯…,看这獠牙,应该是剑齿虎吧。”叶修弹了弹包子的牙。

“剑齿虎不都灭绝好久了……”

“咱们不是童话世界吗?”叶修无辜眨眼。

苏沐秋:无话反驳。

“叶修哥,你能不能帮我个忙?”苏沐橙从房间里探出脑袋。

“什么忙?”叶修推开包子一个劲蹭着自己腿的脑袋,往苏沐橙那边走去。

苏沐橙拿出一个篮子和一条红围巾,“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你能不能帮我把这些东西给林子深处的冯爷爷送去。”

“啊,围巾是送你的。”苏沐橙把围巾围在了叶修脖子上。

“你沿着小路一直走就到了,”苏沐秋擦着猎枪,“我猎到晚饭后去找你,包子我带着去打猎了啊。”

“行吧,我出发了。”叶修挥挥手走了。

叶小红帽要小心大灰狼啊,嘻嘻嘻。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