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雨梧桐

【all叶】每天都再被毁三观(5)

#有私设

#ooc警告

“咦,小修还带了客人吗?快请进。”那人迎了上来,众职业选手这才看清这人的样貌,剑眉星目,一头墨发用发
冠束起,整个人就像从古风漫画里走出来的一样。

“沐沐,你觉不觉得他有点眼熟啊。”楚云秀悄悄问苏沐橙。

苏沐橙盯着那人想了想,“是有点,但想不起来在哪见过。”

“有吗?我不觉得他眼熟啊。”陈果凑过来疑惑道。

“几位客人请跟我去休息的地方。”一名一袭黑衣的男子从角落阴影处走出来。

“j…哥,这位是?”叶修看着面前这个面无表情的男子,发现这个人一直盯着一个方向,顺着这个人的视线看去,看到了——莫凡,这个男人看莫凡做什么?

“这位是十六,才来不久,所以你不认识。走吧,我跟你们一起去房间,小修你还住你以前那间吧。”

“老叶老叶,这里你经常来吗?这里的人好像大多都认识你。那个男的跟你什么关系呀?我不是才是你最好的朋友吗?老叶快和我说说。”在去房间的路上黄少天终于逮到机会缠上了叶修。

“好了少天,安静点。”叶修伸出手把黄少天捏成小鸭嘴。

“前辈不讲一下吗?”

“前辈……”

“老叶没想到你连我都瞒着。”方锐嗷嗷叫着,假装不经意地把黄少天推开。

“连我都不知道呢。”苏沐橙微笑着。

“我知道一点,哥因为从小有些特殊之处每年要来这里住两三个星期,至于为什么我就不知道了。”叶秋有些闷闷地给众人解释。明明是双胞胎,可自己到现在都不知道哥哥为什么来这里。

“特殊之处吗?”王杰希愣了一下,然后陷入思考。

“叶修,解释一下。”韩文清直接问了本人。

“也没什么好解释的,就是哥从小太优秀了,怕你们自卑,所以每年来这里学习怎么不打击到你们。”叶修一本正经的说。

“切……”连沉默的莫凡也没忍住和众人一起嘲讽叶修。

夜晚

“观众老爷们好,这里是叶修,尽管现在在旅游,我还是十分敬业地来直播了。”叶修冲着屏幕眨了眨眼睛。

1L:“妈妈,这有个人撩我…”

3L:“孩子,妈妈也抗不住了。”

4L:“楼上太皮了,叶叶好可爱。”

黄少天:老叶老叶你又开直播了,快来和我pkpkpk,给观众看看大神们的对决,让他们看看本剑圣是怎么把你打败的。

“啧啧啧,少天你又说话不过脑子了吗,咱俩单挑胜率是几比几来着。”

苏沐橙:叶修哥,你住在几层啊。
周泽楷:前辈,切磋

黄少天:我去,老叶我跟你说你不要太嚣张啊,信不信本剑圣把你按在地上摩♂擦

方锐:黄少天你最后两个字是不是带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我住在顶楼六楼,这有留给我的专属房间。”

王杰希:这个地方的风水挺好,不过六楼好像有些阴邪之气。

黄少天:诶,王杰希你不是算命的吗,怎么还会看风水了,六楼怎么就有阴邪之气了,那老叶会不会有危险,老叶老叶我上去陪你吧,我身上阳气很重的,保证阴邪之气进不了身。

▪▪▪▪▪▪▪▪▪▪▪▪▪▪▪▪▪▪▪▪▪
嘿嘿嘿,我回来更文了。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