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雨梧桐

【all叶】这月饼有毒(下)

#ooc警告

#伞哥出没

我现在在漫展排队验票,顺便更个文,我真敬业。

----------------------
索克萨尔(叶):回来了,就不走了吧。
沐雨橙风:哥,回来就好。这些年叶修哥一直将我照顾的很好。
君莫笑(苏):抱歉,我只能留到今天中午12点。
索克萨尔(叶):不必道歉,上荣耀吧,看看现在的君莫笑。
一枪穿云(黄):我去我去我去,苏妹子什么时候有哥哥了,还有听老叶这说法,君莫笑和这个苏沐橙的哥哥是有什么关系吗?我猜的对不对对不对?
百花缭乱(韩):苏沐秋!
君莫笑(苏):哎呀,听这口气,难道是大漠孤烟,你怎么改成这个名字了,不是很适合你啊。
叶秋(喻):苏沐秋…听起来有点耳熟。
君莫笑(苏):阿修,为什么你现在用的是君莫笑,一叶呢?
生灵灭(孙):我……
索克萨尔(叶):一叶啊,送给晚辈了,那个晚辈还不错,他不会使一叶埋没的。
生灵灭(孙):哼,我才不稀罕你的夸奖呢!
风城烟雨:孙翔小朋友,你这个样子是追不到老婆的。
生灵灭(孙):什…什么老婆,我才不喜欢叶修。
迎风布阵:秋木苏,你咋回来了?
君莫笑(苏):?你是老魏?
王不留行(张):魏琛前辈认识这位。
迎风布阵:老夫当然认识,当年荣耀刚开服时,秋木苏和一叶之秋就是荣耀里的最佳搭档,这个秋木苏也就是苏沐秋,他的职业是神枪,真正的神枪。
一枪穿云(黄):老叶老叶你有这么一个朋友怎么没给我说过,还有我不才是你最好的朋友吗,不是嘛。这个苏沐秋也是神枪手吗,那要不要和周泽楷pk一下,比一比谁更厉害?
夜雨声烦(周):……
索克萨尔(叶):我有和人说过沐秋啊,你们应该有很多人都记得吧。
一叶之秋(肖):难道是那个时候?
海无量(唐):什么时候?
叶秋(喻):就是兴欣刚成立不久后,常宪去采访那次。
索克萨尔(叶):就是那次,哥说了,我曾经有一个朋友,他荣耀玩的很好,后来他死啦。
一枪穿云(黄):……
一叶之秋(肖):……
夜雨声烦(周):……
海无量(唐):……
石不转(王):怎么死的?
君莫笑(苏):车祸。
沐雨橙风:如果没有那场车祸的话,我现在可以有两个哥哥呢。
索克萨尔(叶):可惜没有如果。
君莫笑(苏):沐橙,这你可说的不对了,如果没有那场车祸,你应该是有一个哥哥和一个嫂子。
一枪穿云(黄):我去,苏沐秋你胡说些什么,什么嫂子,你是要抛弃我家叶修带个女人回家吗?你赶紧带个女人回家吧,老叶就由我带回家好了。
夜雨声烦(周):前辈…我的。
生灵灭(孙):哼,看在他无处可去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的带他回家了。
大漠孤烟(乐):老叶和我关系这么好,当然是由我领走。
唐三打(方):肯定是由我领回兴欣了。
百花缭乱(韩):幼稚。
石不转(王):可惜都是如果。
大漠孤烟(乐):我去看透不说透,我们还是好朋友。
石不转(王):爱情面前无友情。
索克萨尔(叶):我不说话,你们就当我不存在吗?我看谁敢领走我哥。
君莫笑(苏):时间快到了,一切就要恢复了。
索克萨尔(叶):你要走了?
沐雨橙风:哥……
君莫笑(苏):沐橙,阿修,再见了。
君莫笑(苏):还有……
君莫笑(苏):阿修,我爱你。
一枪穿云(黄):我去,竟然被抢先了,老叶,我也爱你。
夜雨声烦(周):前辈,喜欢。
石不转(王):叶修,我喜欢你。
叶秋(喻):叶修前辈,我爱你。
唐三打(方):老叶,我爱你。
生灵灭(孙):我,我才不喜欢你。
王不留行(张):叶修前辈,我愿意为你改变原本的人生规划。
海无量(唐):叶修我喜欢你,不准拒绝。
一叶之秋(肖):前辈,我喜欢你。
大漠孤烟(乐):叶修,我喜欢你很久了。
百花缭乱(韩):哼,幼稚,叶修,我喜欢你。
索克萨尔(叶):你们当我是死的吗!

飞刀剑:怎么没人了?
沐雨橙风:应该是都换回原来的身体里了,等会儿才能醒。

----------------------
断断续续更了好几次,终于更完了,漫展也挺精彩的。这篇文可能还有个结尾,看心情更吧。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