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雨梧桐

【all叶】这月饼有毒(上)

#严重ooc,有私设
 
#带沐秋玩(虐不虐你猜)

▪▪▪▪▪▪▪▪▪▪▪▪▪▪▪▪▪▪▪▪▪▪▪▪
       今年的由微草主办的全明星赛正好赶在了中秋节前一天,于是各战队就约着一起吃顿饭庆祝一下中秋,饭快吃完的时候苏沐橙给叶修那桌放了盒月饼。
        叶修拿了一个拆开咬了一口:“这个是……咸味的?”
旁边的喻文州看了眼包装,顶着许多眼刀冲叶修微笑:“ 白斩鸡味的,前辈不喜欢吃给我吧。”
        叶修立刻把那咬了一口的月饼递给他:“拿走吧拿走吧,不嫌弃我咬过就行,这月饼味道真是奇怪。”
        喻文州依然微笑:“怎么会嫌弃前辈呢?”喻文州把月饼慢慢递到嘴边,嘴在叶修咬过的地方停顿了一下,吃了起来。
        “老叶老叶,你不喜欢吃可以给我呀,你看咱俩这么熟,是不是?是不是?不一定白斩鸡味的就一定要给队长啊,是不……唔……”往黄少天嘴里塞了一半自己刚拆开的月饼的周泽楷深藏功与名。
        “张副队要不要来点月饼,我不想吃那么多。”王杰希友好的看向张新杰“可以来点,不过,让我来切吧。”
        ……
        聚餐结束后,有的战队直接坐飞机回去了,有的是明天的飞机,就先在这里住下了。兴欣众人除叶修全回h 市了,叶修却是回家住了,毕竟是中秋嘛。

第二天一早
        王杰希被闹钟叫醒,他看了眼表,这才5点,自己什么时候定了这么早的闹钟了。
        等等,这好像不是自己的房间,又低头看看自己,这也不是自己的睡衣,这是怎么回事,王杰希立马朝浴室跑去,然后他在镜子里看到了张新杰那张极其对称的脸。
        王杰希蒙了,王杰希不知所措了,就在这时王杰希听见手机响了,有QQ消息,他下意识输入了自己的手机密码--叶修的生日,然后……手机打开了。
        很好,自己又多了一个情敌,王杰希露出左右对称的微笑。
荣耀职业选手聊天群

一枪穿云:卧槽,卧槽,有人活着吗,这是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怎么回事!快来个人回话,这是怎么回事!有人吗?有人吗?周泽楷在吗?在吗?在吗?@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涛落沙鸣:Σ(°Д°;
笑歌自若:!!!∑(°Д°ノ)ノ队……队长?


------------------------
突如其来的脑洞,月饼的味道是因为我吃了一个藤椒牛肉味的,真是神奇的味道。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つ^~^)/○吃月饼
        

评论(1)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