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雨梧桐

【all叶】今天叶修直播了吗?(上)

#来自抽不到SSR的怨念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某个平常的下午,兴欣里。

“观众老爷们好,我是叶修。”叶修用苏沐橙的手机打开了直播,“今天应某个小仙女的请求,帮她抽个卡。”

“啊啊啊叶神开直播了!”

“趁着人少抱起修修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楼上别想了,人已经爆满了。”

“那个小仙女是谁?我好羡慕。”

“老叶老叶老叶,小仙女是苏妹子吧,是吧是吧是吧?苏妹子竟然让你帮她抽卡哎,要不让我来吧,我可是爆到过橙字光剑的人,橙字光剑哦,运气超好的!”

“前辈……”

“哎哎哎,上面那个是黄少和枪王本人吗?”

“爆到橙字光剑算什么,哥可是爆到过银武的人,是吧老魏。”叶修说着扭头看了眼那边正在指挥公会打boss的魏琛。

“叶修你妹。”听到叶修的嘲讽,魏琛百忙之中抽空骂了一句。

“听这口气,被爆银武的人是魏琛吧?”

“如果是叶神的话我情愿被爆,银武哪有叶神珍贵!”

“楼上首先你得有银武。”

“我去,老叶你竟然爆了魏老大的银武,魏老大也太惨了吧,哈哈哈哈。”

“哈哈哈,老魏不行了呀,银武都被爆了。”

“好了,点心大大留点口德吧,我们先来登上游戏吧。”叶修一边说着一边打开了一个游戏。

“嗯,这个游戏叫阴阳师,沐橙说她攒了好久的勾玉,让我来帮她抽。这里面好像都是一些日本的妖怪。”

“人物模型做的还挺不错的,走动的姿势也很自然,”叶神戳了戳屏幕,评价道,“不过比不上荣耀。”

“猝不及防的一口安利。”

“一本正经的叶神让人有些不习惯。”

“叶修哥,抽符抽符!”

“嗯,那我先抽一个试试。”叶修说着,按下了【抽一个】的键,一张大大的符纸随即跳了出来。“你们说我写什么呢?”

“写周叶大法好!”

“写韩叶!”

“高举黄叶大旗!”

“叶修这个可以说话抽符!你试试。o_0”

“咦,可以语音吗?”

“哎哎哎,不是吧老叶,你竟然不知道这个游戏抽符可以用语音。”

“怎么,乐乐你玩过这个游戏,”叶修突然想起了什么点开语音说了一句“四连冠军张佳乐。”

然后纸符爆开,一个妖怪从光芒中出现,R,跳跳妹妹。

“呦,和乐乐一样是粉毛啊。”

“……”

“哈哈哈哈哈,张佳乐,四连冠军,粉毛,老叶你太有才了哈哈哈。o(*≧▽≦)ツ┏━┓”

“叶修!你!”

“o(*≧▽≦)ツ┏━┓”

“o(*≧▽≦)ツ┏━┓”

评论(7)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