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雨梧桐

荣耀女神

#没有cp,大概只是想让小说里那些不懂他们的粉丝看到他们的辛苦吧

----------------------

        在线下挑战赛开始前,兴欣众人在网游里展开集训。
        张佳乐的浅花迷人出现在了霸图公会,这让百花公会的人十分的失望、甚至疯狂。
        “张佳乐,你为什么离开!”一名百花谷的玩家喊出了许多百花粉丝的心声,喊声撕心裂肺。
        看着冲向自己的百花谷的众玩家,张佳乐让浅花迷人举起了枪,却迟迟无法射击。
        眼看浅花迷人就要被玩家埋没,可就在这时荣耀的游戏画面突然定格了。
        “怎么回事?”这是在这里的所有玩家都想知道的事。
        就在这时,一个声音响起:“张佳乐是吗?我能看到你想要夺冠的心,既然已经下定决心,你为什么还要犹豫?”
        张佳乐愣住了,可百花谷的玩家却一个个都大吼:“冠军有那么重要吗?为了冠军就不顾及我们粉丝的感受了吗?”
        “呵,”声音又响起了,“你们不可能懂这些职业选手对冠军的追求的,他们就是为了冠军才当的职业选手,如果不去争那个冠军,那他们还不如只打打网游呢。”
        “哎呀,不如让你们看个东西吧。”
随着这句话,一个视频由各个玩家电脑屏幕中间展开。
       「 视频上是张佳乐过去的职业生涯,第三赛季进入决赛时的张扬,第五赛季搭档因手伤退役而一人奋战的坚强,第七赛季时搭档离开,张佳乐一个人撑起百花,他太累了,三进决赛都未能夺冠然后他退役了,离开了。但他退役后仍没放弃荣耀,在网游中为公会做贡献,然后被叶修认出,被邀请,果断拒绝,然后加入霸图。张佳乐所做的一切都为了冠军,那是他一直追求的荣耀。」
        在场的所以人看着视频,愣愣的看着,不知该如何反应,有些泪点低的已经抽咽起来。
        即使视频已经结束了,游戏里的角色又可以动了,却没有人做出反应。
       “不管怎么说,再也回不去了呢。”张佳乐听见自己耳边有人说了一句,扭头一看,是君莫笑,叶修啊,张佳乐想,是啊,回不去了,像你和嘉世那样,我和百花再也回不去了。
        可是,张佳乐操作着浅花迷人却依旧无法做出攻击,这时一个狂剑士从百花谷众玩家中杀了过来。
        “你还在犹豫什么?”不羁的声音淡淡的,仿佛在说着什么平常的事。
        再睡一夏?听声音是孙哲平?
        张佳乐笑了,这个疯子,既然这样就最后再陪他疯一回吧。
        枪响,雷鸣,剑起,繁花血景!

        叶修看着眼前的场景感慨万千:“好久没见的过繁花血景了啊,是吧,荣耀女神。”
        陈果不解的看着叶修:“你说什么?”
        “没什么,老板娘你听错了。”叶修笑着摇头。

----------------------
这个系列不定期更,我想把每一个被粉丝不理解的角色的写一遍(一部分是原文改编,这不算侵权吧…)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