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雨梧桐

【all叶】这月饼有毒(中下)

突然发现一篇好像完结不了

#大型精分现场

#ooc警告有私设

▪▪▪▪▪▪▪▪▪▪▪▪▪▪▪▪▪▪▪▪▪▪
枪林弹雨:……_(:3」∠ )_
流云:……_(:3」∠ )_
飞刀剑:……_(:3」∠ )_
迎风布阵:这视觉冲击感真是……
王不留行(张):队长。
大漠孤烟(乐):…队…长。
百花缭乱(韩):灵魂互换?真是胡闹!
一枪穿云(黄):哈哈哈忧郁柔弱韩文清,霸气果断张佳乐哈哈哈哈,我竟然一天内见到这么多神奇的事,张新杰你把眼睛撑一样大没。
王不留行(张):不要和我提眼睛,我在尽可能不去想它。
石不转(王):呵呵o_0
唐三打:你把自己忘了,沉默寡言黄少天,能说会道周泽楷。
夜雨声烦(周):……
一叶之秋:唔,这么说我是和孙翔灵魂互换了啊。
王不留行(张):上面两位分别是方锐和肖时钦吧。
唐三打(方):哎呦呦,心脏真可怕。
索克萨尔:这是什么群啊?你们都是谁?
一枪穿云(黄):队长队长是不是你,是不是你?还是老叶?还是其他什么人?不对啊,灵魂互换又不会失忆,怎么会不记得我们呢?你是谁?是谁?

沐雨橙风邀请叶秋加入荣耀职业选手群

一枪穿云(黄):叶秋?这是谁?老叶真名不是叫叶修吗苏妹子,这是谁啊,是谁啊?还有老叶现在在哪呢,老叶呢?老叶呢?
唐三打(方):叶秋?这不是老叶的曾用名吗?
海无量(唐):这个叶秋是谁?
叶秋(喻):少天是我。
一枪穿云(黄):队长!你现在在谁得身体里啊?这个叶秋到底是谁啊,和老叶什么关系啊?
王不留行(张):苏小姐是不是知道些什么?
一叶之秋(肖):我们的灵魂互换是和昨天的月饼有关吧。
索克萨尔(叶):沐橙,这是怎么回事?
生灵灭(孙):灵魂互换是怎么回事?
无浪:孙翔,去喝瓶六个核桃。
一叶之秋(肖):…我家没有六个核桃。
沐雨橙风:你们的灵魂互换确实和月饼有关,不过月饼是别人给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石不转(王):月饼是谁给的?
沐雨橙风:…叶修哥。
叶秋(喻):……
王不留行(张):……
一叶之秋(肖):……
石不转(王):……
百花缭乱(韩):叶修?真是胡闹。
索克萨尔(叶):什么?我哥,他为什么这样做。
一枪穿云(黄):哎,老叶为什么这么做啊?为什么啊?还有叶秋你竟然是老叶的弟弟,那我是不是应该叫小舅子。
沐雨橙风:也不确定到底是不是叶修哥,只是在我桌子上发现的,上面有字条写这中秋节快乐,看字迹应该是叶修哥。
生灵灭(孙):光在这儿猜要猜到什么时候,问一下不就完了吗?@君莫笑
一叶之秋(肖):等等,你怎么确定这身体里是不是叶修。
君莫笑:哎哟,谁叫哥啊?
一枪穿云(黄):老叶老叶,为什么你没灵魂互换,是不是就是因为月饼是你给的原因?是不是,是不是?
夜雨声烦(周):前辈。
君莫笑:月饼是我给沐橙的,但我又没想到沐橙会拿给你们吃。
叶秋(喻):前辈,既然醒了,你就从房间里出来吧。
君莫笑:哥还不想出去。
石不转(王):你不是叶修吧。
生灵灭(孙):他不就是叶修吗?
叶秋(喻):王队也是这样想的啊。
索克萨尔(叶):你不可能是叶修的,因为我才是叶修啊。
唐三打(方):Σ(°Д°;
夜雨声烦(周):Σ(°Д°;
一叶之秋(肖):Σ(°Д°;
一枪穿云(黄):Σ(°Д°;
大漠孤烟(乐):Σ(°Д°;
石不转(王):o_0
生灵灭(孙):Σ(°Д°;
王不留行(张):请王队撤回消息。
索克萨尔(叶):我和笨蛋弟弟都在文州身体里,只是我之前还没醒,笨蛋弟弟没发现而已。
索克萨尔(叶):混账哥哥,是你一下睡到这么晚的,管我什么事?
一叶之秋(肖):那么这个君莫笑是谁?
君莫笑:既然被看穿了,那我就重新介绍一下自己。
君莫笑:阿修,沐橙,我回来了。

----------------------
打字巨慢的我,码了一个半小时的字_(:3」∠ )_
我们国庆只放5天假,伤心

评论(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