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雨梧桐

【all叶】每天都在被毁三观(3)

       “我一个朋友叫我有点事需要去她家一趟,她住那里风景不错,而且她说包吃住。”叶修给陈果解释道。
       弹幕上都在刷“叶神带兴欣来我这里旅游啊,也包吃住。”
       最醒目的绝对是黄少天
黄少天:老叶老叶你什么时候有手机了手机号码是多少啊告诉我告诉我我身为你最好的朋友要第一个知道还有你们要去那玩带我一个
张佳乐:老叶,你竟然有手机,告诉我手机号是多少,我也要一起去玩。
韩文清:电话号码。
周泽楷:前辈,号码,一起。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叶修前辈告诉他一下前辈的电话号码,而且队长想和你一起去旅游,顺便我也是。
方锐:哈哈哈,老叶的的电话号码我早就有了,我正好不回家,老叶一起去玩啊。
戴妍琦:啊啊啊!!!叶神小戴我也想一起去旅游。
喻文洲:前辈电话号码能不能告诉我^_^
       陈果这才注意到叶修还开着直播:“诶,你竟然开直播了。”
      “是啊,老板你不是一直希望我开直播吗。”叶修回头看了眼电脑,冲着电脑招呼了声“各位观众老爷,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回头还会有机会直播的。”
        陈果看着叶修关了电脑,说了一声:“走吧,去楼下商量一下,后天就出发去旅游。”
        一番商讨后,旅游的地方最终敲定,就去叶修说的地方。
两天后
        叶修起床后下了楼和兴欣众人一起去兴欣网吧集合,准备出发去旅游地点。
        可是到了兴欣网吧,兴欣众人都有点蒙了,喻文洲、黄少天、王杰希、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周泽楷、江波涛、孙翔、肖时钦、楚云秀齐刷刷坐在兴欣网吧二楼。收银小妹那个紧张啊,这都是荣耀大神啊,除了全明星那能一次见这么多大神啊。
       “你们……”叶修扶额,“你们这个时候来干嘛?”
        “我去老叶老叶你记性也太差了吧你直播时我才说过我和队长…唔…”黄少天话还没说完就被喻文洲眼疾手快(并不)的拿桌子上的苹果堵住了嘴。
        做完这件事的喻文洲淡定笑了笑看向其他人,示意他们先说。
        “我和队长还有张佳乐也准备去旅游,正好看见前辈你的直播,”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接着说,“知道叶修前辈也要去旅游,觉得一起的话也方便些。”
       “我是和沐沐说好了一起出去旅游的。”楚云秀看向苏沐橙微笑着。
       “前辈,想,一起。”周泽楷从叶修进来后视线几乎没离开过他,头上的呆毛摇啊摇的。
        “队长的意思是想和叶修前辈一起旅游,而且我也是。”一旁的江波涛解释了周泽楷言简意赅的话。
        “夏休期嘛,想好好放松放松。”王杰希有些敷衍的解释了下。
        看着这些荣耀职业大神,陈果却愁了,这么多人,怎么往旅游的地方去呢?

这人挺多的,希望没漏。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