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雨梧桐

每天都在被毁三观(2)

带沐秋哦

all叶大法好

     “点心大大乱说什么啊,老板娘会舍得打我,哥那么厉害,老板娘才不舍得打哥呢。”叶修开玩笑的说着,这时突然看见弹幕上好多都在刷“2333叶神看门口”
        叶修一愣转头望向门口,只见陈果单手插腰在门口站着,一脸冷漠。
       “老板娘好啊。”叶修十分淡定。
        陈大老板并没有搭腔但心情好像很好,“这不夏休期吗,咱们兴欣留在俱乐部的人还挺多,”陈果顿了一下后接着说“所以我想组织一起去旅游,想问问你看你有没有什么推荐的地方。”
        叶修刚想回答却被打断“也算看过枯荣   是满眼霓虹  何去何从”(《荣耀与共》)
        叶修看向陈果“老板娘,你电话。”
        陈果却微微一笑“不,是你的电话。(划掉)明明是你的手机响了。”
        叶修愣了愣想起来了,前几天叶秋塞给自己一部手机来着,想到这点叶修从桌子上摸起手机,接通。
       “喂,你好。”叶修礼貌问道“请问你是?”
        结果对面不知说了什么,叶修一下表情严肃起来。一会儿叶修挂了电话,陈果关切的问:“有什么重要的事吗?”
        叶修笑笑:“老板娘,你刚刚不是问去哪旅游吗,现在有地方了。”
       “嗯?”陈果茫然了,这那跟那啊。

这两天去看病更的有点少,先发了吧。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