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雨梧桐

【all叶】每天都在被毁三观(1)

all叶文

每天都在被叶神刷新三观!

       月黑风高夜,杀人,啊不对,正是直播时。 
     “嗨,大家好,这里是君莫笑,听说最近直播挺火的,咱也得跟上时代的潮流呀。”叶修开了直播,却把摄像头对准桌子旁的招财猫公仔。
        弹幕炸开了。
      “啊啊啊啊,笑笑竟然开直播了!”“你有本事开直播,你有本事露脸呀。”“楼上,叶神能开直播已经很不错了,知足常乐啊。”“那个招财猫,2333,忍不了。”
        联盟还是那个联盟,只是直播兴起后很多荣耀选手都纷纷玩起了直播,老冯也同意了,认为直播也不耽误训练,而且也可以放松一下。荣耀粉丝们当然举双手双脚支持。至于叶修,帮兴欣做做宣传总是好的。
      “至于直播什么嘛,我只能说我爱荣耀女神。”叶修一边说着一边插入帐号卡,“唔,这是个剑客,装备还不错,去打打小怪吧。”
      “瞧瞧哥这运气,打小怪也能遇上野图Boss。”叶修懒懒的说着“兴欣的也在啊,这个Boss兴欣要了。”
      “靠靠靠靠叶修你要不要脸要不要脸你一职业选手和普通玩家抢Boss你好意思吗好意思吗好意思吗欺负普通玩家有什么好玩的过来和我PKPKPKPK”
      “哟,少天大大竟然没在训练,文州知道吗?”
      “队长就在我旁边呢少拿队长压我我告诉你别想岔开话题这对我来说是没有用的过来和我PKPPKPK”
       “知道^_^”
       “前辈…黄…我”
       “叶神,队长的意思是你别光关注黄少天,也和他互动一下,顺便我也是。心疼喻队手速【蜡烛】”
        “叶修哥,你愿意开直播了。心疼喻队手速【蜡烛】”
        “老叶你竟然开直播了。心疼喻队手速【蜡烛】”
        “哼!心疼喻队手速【蜡烛】”
        “老叶老叶,老班娘上楼打你了。心疼喻队手速【蜡烛】”
       

中招考完了,撒花!开始发文了。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