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雨梧桐

【all叶】这月饼有毒(结尾)

#怎么能虐伞修呢

#当然是全员happy  end了

----------------------
“唔。”叶修从床上坐起了,揉揉隐隐作痛的脑袋,有些茫然的看看自己周围,刚刚的一切,是梦吗?
突然外面穿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紧接着就是一阵砸门声“哥,哥你醒了吗?快开门啊。”
“笨蛋弟弟,你就不能动静小点吗?哥又不是听不见。”叶修抱怨着却也快步上前把门打开。
“哥,你不准再回战队打游戏了,你在外面到底勾引了多少男人啊?”叶秋十分生气,竟然有这么多人想要和我抢哥哥。
“叶秋你又犯什么毛病了?要不你跟哥一起去兴欣转转。”叶修无奈扶额。
叶秋盯着叶修看了半天最终点头同意了。

“老板娘,我回来……你们怎么来了?”叶修看着一屋子的众职业大神们有些茫然。
“前辈,你难道忘了吗?”喻文州脸上挂着鱼式微笑。
“我们在群里说的话。”王杰希顶着快被张新杰撑成一样
大的眼接着喻文州的话说。
“老叶老叶,你快决定你喜欢谁喜欢谁,是我对不对对不对?咱们关系这么好你一定是喜欢我对不对?”一向乐观阳光的黄少天十分紧张,毕竟自己是这么爱这个人,如果他不要自己怎么办。
“前辈,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周泽楷呆毛耷拉着,紧张的看着叶修。
“前辈,我可以帮你调整作息规律,用一辈子的时间 ”张新杰拨了拨被王杰希剪了一刀而不对称了的刘海。
“我,最了解你。”韩文清直视着叶修,原本很凶的面孔竟显出几分柔和。
“你们……”叶修环视了他们每一个人,有些不知所措。
“前辈,不用为难,是我们不知不觉喜欢上你,宠你爱你是我们自愿的,你不必烦恼。”肖时钦推了推眼睛。
“当年才不是因为仰慕你才练的战法呢!”孙翔脸通红,显得有点可爱。
“老叶,你微博的第一次可是给了我呢,所以我才是你的真爱吧。”方锐不知什么时候凑到了叶修身边。
“老叶,我……”张佳乐的话被叶修打断了。
“我不知道自己对你们究竟算是什么感情,喜欢是肯定的,可是我没法在你们中做出抉择,因为我不想看见你们任何一个人因为我而伤心,我不知道该怎么选择。”叶修低着头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而且还有一个自己喜欢的人不在了啊

突然叶修感觉自己被纳入一个温暖的怀抱,周围传来各种疑惑声和炸毛声。
但在叶修耳边想起的声音压过了周围的所有声音,那声音是那么熟悉。
“阿修,不要这样,我们都爱你,不想看你这么为难,跟从自己的心慢慢做出选择,我们都可以等。”
叶修听到声音就立刻抬起了头,那个少年笑着,如多年前一样。
“沐秋大大,你怎么刚走就又回来了?”如果不是尾音有些颤抖,这开玩笑般的口气真是要骗过不少人啊。
“这不是不放心你嘛,这次回来我可就不走了,你得养我。”苏沐秋笑了,如阳光一样耀眼。
“好,养你。”

“你们旧续完了,是不是可以分开了。”叶秋在一旁幽怨的看着这一幕。
叶修愣了愣,赶紧松开刚刚不自觉搂住苏沐秋的手,苏沐秋遗憾的看着叶修。
叶修冷静了一下,看着身边这些爱着自己的人们,半晌后开口,声音还夹杂着颤抖。
“如果我说我喜欢你们每一个人,会不会太贪心了”
而其他人听完对视一眼,异口同声:“不贪心,因为是你所以我们愿意,我们等的就是你这句话。”

----------------------

这俩天要上辅导班,更文时间巨少,以后更文时间也该少了。高中好辛苦啊!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