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雨梧桐

【all叶】这月饼有毒(中)

#ooc ,有私设

#名字混乱,各位帮忙捉虫

▪▪▪▪▪▪▪▪▪▪▪▪▪▪▪▪▪▪▪▪▪▪▪▪
夜雨声烦(周):你和我,怎么回事?
石不转(王):可能是灵魂互换了吧,昨天有什么不寻常的事发生吗?
一枪穿云(黄):张新杰,你什么时候这么懂这种事,你应该不是真的张新杰吧,我猜的对不对?对不对?你是不是王杰希,是不是?
飞刀剑:如果真的是灵魂互换的话,那我刚刚见到的事便能理解了。
迎风布阵:什么事?
枪林弹雨:什么事?
石不转(王):什么事?
飞刀剑:队长,先说好,等灵魂换回来时别打我,别给我加训。
飞刀剑:这不中秋节嘛,我早上特意早起收拾东西,准备回家。路过队长房间就想着打声招呼,结果看见队长对着镜子努力把两只眼撑成一样大。
一枪穿云(黄):哈哈哈哈左右对称王杰希哈哈哈哈,王杰希你是不是其实特别在意自己的眼睛。
迎风布阵:o(*≧▽≦)ツ┏━┓
吴霜钩月:o(*≧▽≦)ツ┏━┓
夜雨声烦(周):o(*≧▽≦)ツ┏━┓
枪林弹雨:o(*≧▽≦)ツ┏━┓
石不转(王):等我回去加训。
飞刀剑:队长,队长不要啊。
迎风布阵:嘁,这大早上人真少队形都排不起来。
石不转(王):等会儿人都起后看看还有没有人也灵魂互换了。

7:30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大漠孤烟:一大早看到这么多条消息,爬了爬楼来给王队补个队形,o(*≧▽≦)ツ┏━┓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撤回一条消息
一枪穿云(黄):我已经截图了,撤回也没用了。第一次见韩文清话这么多,快交代你是谁?你肯定不是韩文清,对不对,我猜的对不对?
大漠孤烟:这是怎么回事?周泽楷疯了吗,轮回的人呢?快把他带走。
石不转(王):你楼没爬完就来补队形了吧。
大漠孤烟:副队?
夜雨声烦(周):我,周泽楷。
石不转(王):叫我副队,你是张佳乐吧,我是王杰希。o_0
百花缭乱:胡闹!怎么回事!

------------------------
我该去学了(T_T),学校还不让带手机,剩下的下周更吧。

评论

热度(45)